【长得俊】长靖恋(一发完,甜)

8千字,he

 
 

感谢阅读

 

1
 

林超泽发现了一个秘密。兹事体大,他趁着尤长靖不在寝室,把大家叫来开了个小会。 

林超泽神秘兮兮的把陆定昊推进屋,在身后“磅”的一声关了门,小太阳吓得“嗷”一声窜三尺高,面膜差点掉下来,“干嘛关门啦吓我一跳! 

“好啦不要吵。”林超泽拽着扶着弱小心脏的陆定昊走进寝室里。 

屋里还有一个林彦俊。这人八成也是林超泽拐来的,他嚼着小面包百无聊赖的看着他们的队长,一脸“大晚上不睡觉你要是说什么屁话就死定了”的表情。 

“好啦我没有再闹。”林超泽压力有在大的,“是尤长靖啦,我发现他最近已经好几天不怎么吃东西了。” 

“……” 

“……” 

宿舍寂静了三秒。林彦俊抱着小面包站起身,“哎不好意思让一让我要回去睡觉了。” 

陆定昊白眼简直要翻到天上去,“尤长靖现在那体型要是再敢好好给我吃下去才是大问题好不好?” 

“不是啦你们听我说完,”林超泽一手抓着一只,“林彦俊你说,他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

“我们最近没在一起吃饭。”

“这就对了。”林超泽郑重的点头,“他根本连食堂都没去。”

十分难控的林彦俊在“回去休息”和“等他解释”之间勉强驻足几秒钟,扬扬下巴,等他说完。

“我这几天也根本没看见他在寝室吃东西,而且你们知道吗,”林超泽眼睛都瞪大了,“昨天晚上我剩下半碗的泡面他居然都没过来跟我抢!这还是尤长靖吗这?” 

“……”

陆定昊语重心长的叹口气,“我家尤长靖终于出息了。”

林超泽小手往两边一划,“不,问题不在这里。

“尤长靖现在明显一点食欲也没有。没有食欲哎?怎么可能尤长靖?”

陆定昊看着林超泽信誓旦旦的小眼神,突然觉得这事儿放在尤长靖身上,好像是有点大了。

能让尤长靖没有食欲,难不成是要世界末日了吗?

睡眠时间分分钟都很宝贵的林彦俊先生随着谈话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头顶黑雾肉眼可见的越积越高。他眯着睡眠不足的眼睛,对占据他休息时间整整两分钟的林超泽十分不爽,“尤长靖说他这两天跟灵超一起吃饭,你怎么不去问问灵超,问我们有什么用。” 

林超泽和陆定昊目瞪口呆的看着莫名其妙发了一通脾气的林彦俊走出寝室。
 

2

尤长靖最近跟灵超弟弟走很近。

灵超感受到尤长靖温暖又善良的一面,是在灵超陷入瓶颈时,尤长靖主动帮他解惑的时候。

灵超不说,但是灵超乐意黏着对自己好的人。他之后有问题就跑去问尤长靖,到后来尤长靖几乎成为他的全职声乐教师,也不出意料地,两个人最近差不多一天到晚都在一起。

灵超很喜欢他,但是灵超总是莫名其妙觉得背后发凉。

小孩子有点冤枉。 

直到有一天林超泽突然来找他。

“小弟,”林超泽趁着尤长靖不在,鬼鬼祟祟的把他拉到外面,找了个摄像头死角,问他,“尤长靖这两天中午跟你一起去食堂没?”

“没有啊,他说不饿不想吃。”

“那他最近有没有吃东西?”

小孩子已经被问的一头雾水,“啊?没有啊,你放心,他零食我都藏起来藏好好儿的。”

灵超骄傲脸,“他最近可听话了,一点都没乱吃东西,你没发现他最近瘦了不少?尖下颌都出来了。”

“……”上头。林超泽对着灵超单纯的大眼仁儿一拍自己脑门,他头疼。

下午排练的时候,尤长靖跟着灵超去他们教室。林彦俊几个人在练舞,陆定昊是纯属闲得无聊,跑过来跟别的练习生打打闹闹。至于林超泽,就负责暗地里偷瞄尤长靖。

“没食欲这种事其实也正常啦。”陆定昊觉得林超泽纯属瞎担心,跑去凑到他耳边说,“虽然这件事情发生在尤长靖身上不太可能,但是平常感个冒头昏恶心都会没食欲啦,你就问问他最近是不是难受不就行了吗老妈子。”

“不对。”林超泽叹口气,“尤长靖最近整个人精神状态都很不好。”

“比如说?”

林超泽犹豫了一会儿,半晌,才道,“……我有一天夜里起来去卫生间,看见尤长靖不睡觉大半夜站窗户边上往外看。”

林超泽仿佛眼前已经浮现出那天的情景,“那背影萧条的……我生怕他突然开窗户跳下去你知道吗?”

两个人凑一起,小眼神不约而同盯着对面的尤长靖和灵超。灵超闲不下来,总喜欢找点什么东西玩儿的,他伸过手抱住尤长靖的胳膊,揉搓揉搓。

尤长靖一只胳膊任由灵超蹂躏。他一双大眼睛望着正在练舞的练习生出神,思绪不知道飘在了哪里,好像灵魂已经抛弃真身,出窍到三界之外了。

“……我说,”陆定昊透过那眼神,仿佛也看到了尤长靖那天夜里的背影。他打了个冷颤,悄声道,“要不直截了当的问当事人?“ 

“你觉得我可能问得到什么吗?”林超泽摊手。

不试试怎么知道?陆定昊用眼神提问。

这两个人正用意念交流着,那头练舞结束,林彦俊理了理刘海,朝着对面那头走了过去。

陆定昊突然一把掐住林超泽胳膊,疼得林超泽一个激灵,“哎你干啥!”

“你看啦!”陆定昊雀跃道,“有人要去替你问了,林彦俊没在怕的。” 

林超泽了解林彦俊。他跟自己做事深思熟虑的性格不太一样,林彦俊这人懒得说太多,也懒得去琢磨。所以要是他真上心了的事,就直接去问去做,是典型的不拖泥带水的行动派。

在陆定昊和林超泽期待的眼神下,林彦俊不负众望,在尤长靖面前停住了脚。尤长靖和灵超坐在地上,此时要仰起头看林彦俊。

尤长靖带着万年不变的笑容,问道,“是怎么了吗?”

期待着林彦俊能够探索事实真相的林超泽,看见他从兜里掏出一条士力架,递给尤长靖,“拿去吃。”

多余的废话一句没有。

林超泽捂住脑门。

怎么能指望他。

“不行!”

那边还不等尤长靖有什么动作,灵超鹅立刻出声拒绝。他跟尤长靖玩捉迷藏玩上了瘾,小雷达及其敏锐,看见吃的坚决杜绝,跳起来就要抢林彦俊手里的东西。

要是平时,林彦俊手里的零食一定会被抢走,尤长靖就要拉着灵超的衣服软声软语的祈求,“好了啦就吃这一次啦,哎林彦俊你笑什么笑难道不要救我吗!”

这回林彦俊轻巧的避开灵超的魔爪,盯着尤长靖,隐约期待着什么。 

尤长靖拉了拉和林彦俊斗智斗勇的灵超,“好了啦,你别抢了。”

尤长靖对上林彦俊的视线,收起了他常年习以为常的,讨人喜欢的笑脸。“林彦俊你不要给我,我不吃。”

制霸的身体很明显的僵了一下。

“随你便。”林彦俊看也没看,把糖扔进尤长靖怀里,抛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我看你是想晕死在舞台上。”

3.
 

陈立农最近也发现了个秘密。 

尤长靖每天晚上训练的很晚,回到寝室就喜欢偷偷摸摸找点吃的。以前他屯粮不足的时候,就找林彦俊陪他去全时。 

林彦俊被他折磨够呛。帅哥是个人来疯,但他在寝室的一般时间喜欢安安静静躺在床上。晚上寝室里的喧哗热闹都是别人的,他只有一本书。 

一般也没人好意思在这个时候打扰他。 

除了尤长靖。 

陈立农隔三差五就能看见尤长靖穿着羽绒服蹬蹬蹬蹬跑来,叫林彦俊陪自己去全时,次数之多以至于舍友李长庚晚上看见尤长靖就有点害怕。 

看起来尤长靖每天都像在触高压线的边缘试探。 

林彦俊看着书,头也不抬,“不去。” 

李长庚视线偷偷瞥过去,看见舒舒服服躺在床上的林彦俊不耐的皱起眉。 

“哎起来运动一下啦,”尤长靖蹲在林彦俊床边摇他胳膊,“你晚上吃那么多现在还躺床上不怕胖死吗?“ 

林彦俊被他来回晃,风雨不动安如山:“哎你现在是在说我胖吗?” 

“不是不是……”尤长靖语无伦次,笑着打他,“快点走啦。” 

李长庚看见林彦俊根本就是摆明了不想理人。他安安稳稳的翻了页书,“你为什么不去找林超泽?” 

“太晚了我不想麻烦他。” 

“哎呦?”林彦俊挑眉,“那你来麻烦我这样合适吗?” 

……糟了。李长庚看着林彦俊一脸忍耐,他想了想,开口道,“长靖,要不我……” 

“我给你买小面包ok吗?” 

尤长靖趴在床边仰着笑脸看他。 

林彦俊咬着腮帮子瞥他。尤长靖一动不动,大有蹲到底的气势。最后林彦俊被他磨得无可奈何,头顶天雷滚滚,不情不愿的问,“……我羽绒服呢?” 

“我去给你拿!”尤长靖一蹦三尺高,跑去给林彦俊拿衣服。李长庚看他的背影,猜他要是只兔子的话,估计此刻耳朵早就兴奋的支楞起来了。
 

不过最近尤长靖好久没来找他了。 

只是每日紧张练习生活的小插曲,李长庚并不觉得有什么反常。直到有一天晚上训练结束,他出去转一圈回来,看见林彦俊,有点差异,“你要出门吗?” 

“怎么?” 

李长庚看着穿戴整齐的林彦俊,挠挠头,“你刚才不是已经换了睡衣了吗?怎么又把衣服穿上?” 

“噢,”林彦俊面不改色,“我冷。” 

“……” 

于是李长庚看着怕冷的林彦俊穿着卫衣一动不动在床上看了半个多小时的书。 

陈立农开门回来的时候,看见林彦俊,也挺差异,“嗳?林彦俊你怎么……你没去全时吗?” 

林彦俊把书举过头顶,一言不发盯着他。 

“我刚看见长靖他们往出走,我还以为……”声陈立农意识到不对,马上改口,笑道,“啊,那个可能是别人找长靖吧。” 

寝室里诡异的安静。 

林彦俊突然“啪”地合上书,吓陈立农一跳,“怎麽啦?” 

“不怎么。换睡衣。” 

林彦俊面无表情。 

……陈立农看见李长庚一副痛苦难言的表情,意识到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4.
 

继尤长靖好几天不吃东西之后,现在他也有好几天没和林彦俊说话了。 

林彦俊其实从来不care这种事情。朋友之间合得来就一起,合不来就拉倒,哪儿那么多麻烦。 

但是尤长靖不行。
 

林彦俊这人脾气有在差的。具体表现为我的东西我自己怎么来都ok,但是别人碰一下,想打架吗ok哪只手碰的来我看看。 

早上进化妆间,林彦俊一眼就看见了顶着蜜色头发的尤长靖在角落里晃来晃去。他还没做造型,摇着支楞八翘的小卷毛在那里笑没了眼睛——呦,心情不错啊。 

我不在旁边也很开心嘛。 

跟别人笑这么甜是闹那样,笑声那么大,想让大家都看到吗?陈立农你敢陪他一起笑! 

你们两个有什么好笑的! 

“林彦俊今天没睡好吗?”身边有个人走过来问,“怎么感觉……” 

林彦俊看了他一眼,对方顿时噤声,“……” 

“起床气啦!” 

小超人走过来摆摆手,“不要理他,这个人起床气有在吓人的。” 

和这边气氛完全不同的,那边尤长靖简直笑到头掉。后仰时当的一声撞墙上,又疼又好笑,尤长靖不可抑制的抓着陈立农的胳膊晃啊晃,可爱的让人看着就忍不住想抱起来揉一揉他饱经风霜的小脑袋。 

于是陈立农真就这么做了,小暖男伸出手压着蓬松的卷毛揉了揉,在尤长靖左晃右晃的时候虚挡着他的脑袋,怕他再伤着自己。 

林彦俊啪地把小面包摔在化妆台上,声音之大,吓得身边人一个激灵,默默移了三尺,窃窃私语,“林彦俊每天早上都这样吗?” 

林超泽偷偷地:“今天可能更年期。” 

尤长靖和陈立农一前一后走过来。 

“尤长靖。”林彦俊嚼着面包,冲他勾勾手,“过来。” 

尤长靖听见叫声,顶着呆毛看向林彦俊,他心情很好,很不吝啬的也分了点笑容给林彦俊,“现在吗?我等下还有事哎。” 

“哎林彦俊你在这里。”陈立农道,“我找你好久哦。” 

crazy!跟尤长靖在那里笑那么开心,是找我好久的样子吗? 

尤长靖突然又想到什么,赶紧扭过身跟身后的陈立农说话。陈立农本来打算去找林彦俊,现在只好弯下腰等他把话说完。尤长靖手放在嘴边,声音不大,陈立农十分配合他,说完两个人默契的对了下眼神,不约而同的露出让旁人一头雾水的笑来。 

林彦俊一口小面包噎在嗓子里。 

尤长靖你这是等下还有事的样子吗! 

陈立农笑的时候往林彦俊那里偷偷瞥了一眼,心里有什么东西逐渐明朗。 

代价是顶着林彦俊一整天乌云密布带来的巨大压力。

 

之后一连好几天,林彦俊只要迎面碰见尤长靖,他就躲开。明明可以和身边的所有人笑得很开心,偏偏看见他的时候就敛起了笑容,好像看见林彦俊就破坏了他所有的好心情。 

于是林彦俊那几天整个一团黑云笼罩。 

队友跑过来悄悄问陈立农他到底怎么了,陈立农想了想,说,“失恋了吧。”

 

5.
 

第二天继续练舞。跳的好好的,林超泽突然喊道,“卡,哎你,林彦俊,”他转过头指着林彦俊,学刚刚的舞动作,“抱女朋友的姿势啦!给我好好抱!” 

“抱女朋友的姿势吗这是?”陈立农有点吃惊的音调,“哇,要这么抱的话那你女朋友还蛮……”陈立农斟酌了个词,“痛苦的。” 

林彦俊面无表情来了一个wave抱,“有问题吗?” 

陈立农立刻摇头,眯着眼睛笑。灵超打趣道,“你们先找个女朋友再讨论这个话题啊,单身狗没资格讨论。” 

“哎,林彦俊不要女朋友啦。”林超泽一甩手,“来我们继续。” 

“为啥?”灵超跳起来问,“为啥呀?” 

“我哪知道为啥。”林超泽说,“他自己说的。” 

林彦俊眼睛朝林超泽盯过去。 

这下就连木子洋都有点好奇了,抱着灵超凑过来。 

“就是上回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啦,”林超泽看大家十分八卦的眼神,只好拿大拇指指他,解释道,“我们就问他最近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自己说没有,如果现在有喜欢你的人跟你告白要不要在一起,他说不要,他不需要。” 

“啊~”灵超小手指鱼一样划啊划,“不需要啥?” 

“人家不需要爱情啦。”林超泽吐槽深入精髓,“这个人就自己爱自己就好了。” 

“所以……”陈立农若有所思,“你们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 

“哎你的关注点有在奇怪的好吗?” 

“哈哈不是,觉得你们关系真的好,聊的也很开。“ 

“和他关系好?”林超泽抱头,开启灵魂吐槽模式,“谁要和这个人关系好啦!就他那脾气,除了尤长靖谁能受得了,想都不要想。” 

陈立农意味深长的“啧”了一声。 

林彦俊不反驳,黑着脸站一边。 

休息的时候林彦俊摸了摸自己的衣兜,不太开心,“我面包没了。” 

陈立农,“要不要去全时?” 

门外有嘈杂的声音。他们像是回到高中一样,下了课训练生来来回回出门去卫生间,偶尔有别的组成员跑过来找人。林彦俊透过玻璃窗,看见一抹熟悉的蜜色的卷毛。 

门开开合合,林彦俊听见有人和他打招呼,“嗨尤长靖,来找人?” 

他点点头,正要说什么,有人很了解的推开门,往屋里看了一眼,“林彦俊在吗林彦俊,有人找!” 

“哎不是!你们很烦人内我不是来找他啦,”尤长靖哭笑不得,在外面拉他,“叫他干嘛啦!我找灵超。” 

“啥,不找他?”那人差异,“哇真是奇了怪了。灵超在吗?” 

灵超正和木子洋打的难舍难分。听见声音,灵超从木子洋身上下来,走之前还踢了他一脚,才噔噔噔从林彦俊面前跑了出去。 

没有小面包充饥的林彦俊现在的脸色简直差到家了。 

门口那两个人说着话离开了。陈立农咳了一声,“去全时吗?”

 

6.

 

尤长靖来找灵超去外面溜达溜达,灵超说不如干脆去全时吧,于是俩小孩又往超市进发。 

尤长靖什么也不想吃,就只拿了一盒奶。走到货架边看到达利园奶香小面包,突然想起林彦俊刚刚说起他面包没了。 

他在货架前站住,几乎是差一点就把它取了下来。手举在半空里,被自己吓一跳,他心里酸涩的想用你操什么心。 

要面包不要爱情的林彦俊有手有脚,又不需要谁非来照顾。他不缺一个尤长靖。 

对一个人好到极致,其实是一种无处安放的寄托。他盛不下的柔软心事只好在日常琐碎的惦记里发泄出来,林彦俊不要摔到,林彦俊昨晚睡得好不好,林彦俊你是不是生气了。林彦俊面包吃光了吗,林彦俊,林彦俊,林彦俊你人在哪里?过来啦! 

“你心里。”他从人群中挤过,朝他走过来。尤长靖非要逆着人群等人,后台人蛮多,他小小一只,站稳有点艰难。林彦俊靠过来,胸膛抵着他的后背,不动声色的在杂乱的人群中伸出手,从侧面牢牢扣住他的腰。 

心跳声咚咚作响,尤长靖想,你千万不要听见。 

尤长靖望着货架上整整齐齐一排400克包装达利园奶香小面包,有一种无力的虚脱。 

他正准备离开,突然有人靠进他,抵着他后背,胳膊从后面伸过来,拿起一袋小面包。 

尤长靖侧过头,身后那人一把把袋子怼到他怀里,指着柜台,言简意赅,“去结账。” 

林彦俊一脸“你到底在磨蹭什么”的表情。

 

7. 

尤长靖喜欢林彦俊。这件事他藏得很好,可是最近他快藏不住了。 

廊坊的冬天,风很冷很硬。他在来的时候叮嘱林彦俊带点厚衣服,林彦俊一笑,“哼,傻傻的。” 

是挺傻的,谁知道呢。

 

前两天偷偷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问他有没有好好和朋友们相处,尤长靖说妈妈你不要担心我这个啦,我又不是小孩子。 

妈妈转过头又心疼,念叨他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在电视里看你把你自己瘦没了。 

尤长靖笑说他要减肥啦,瘦下来才有人喜欢我。 

他一向食欲很好,妈妈总担心他吃太多太胖被嘲笑,看他瘦下来了又担心他饿着自己。孩子不在身边,总觉得在外面受了委屈。 

尤长靖什么事情都能藏的很好,三言两语把妈妈哄得开心,撂下电话心里酸得冒泡泡。 

他干嘛要因为一个林彦俊把自己折磨成这样。 

林彦俊这人真的蛮有个性。敢说敢做,敢作敢当,无拘无束的灵魂从来不会被什么束缚住。 

所以那天的真心话大冒险,他们坐在没有摄像头的房间里面,陆定昊敲着桌子问林彦俊这么开心是不是最近有了喜欢的人,林彦俊说没有,尤长靖觉得确实是他该说出来的话。 

陆定昊让他诚实一点,林彦俊摇头,重复道,“没有。”他说,“男人啊,不说谎的好不好。” 

“哎,那现在如果有喜欢你的人跟你告白,你会不会和她交往……” 

“不要。”林彦俊直截了当的打断林超泽的话,语气很自负,“我不需要。” 

陆定昊翻他白眼,狠狠的吐槽,“你就跟自己过一辈子去吧你!” 

尤长靖在一旁,心里突然有什么东西坠下去,摔的天翻地覆。他扯扯嘴角,打趣林彦俊,“同性恋异性恋双性恋,就你特别,你是自恋。” 

语气小心而隐忍。 

林彦俊笑的嘚瑟。

 

最开始的喜欢无非是一种特别。林彦俊这人有很明显的领域界限,标准又高的要死,“不能惹”的事百十来件,忍耐力件件为零,犯错就是犯错,包容? 

crazy man。 

而尤长靖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林彦俊那里好像有特权。 

有一天大家坐一起抱怨,尤长靖才知道林彦俊很多事情忍不了。比如说尤长靖经常抓来就用的林彦俊的水杯,林彦俊从来不借给别人。比如说林彦俊非常不满别人指使他做这做那,而尤长靖在宿舍里cue他都已经形成习惯了。比如说林彦俊原来并不是谁都会一直盯着看,大家发现这么久他也就喜欢看一个人。 

尤长靖喜欢吃的东西,林彦俊从来不许别人碰。他去买东西左挑右挑,最后还是什么都没买,因为尤长靖说不喜欢。 

尤长靖是特别的。他渐渐在他不动声色的温柔里覆水难收,可是直到那天,林彦俊亲口承认他并没有这种心思。 

尤长靖这才发现他根本不知道林彦俊怎么想。或许这份特别他其实就无所谓给谁,也或许这就是他对待尤长靖的一种方式,并没有任何意义,所有其实都是尤长靖自己的揣度。 

尤长靖却把自己陷进去了。 

 

林彦俊站在超市门口等他。尤长靖走过去,什么也没说,从袋子里把小面包递给他。 

灵超已经跟陈立农先走了,尤长靖又不想和林彦俊单独呆在一起。他不想勉强自己对林彦俊还像以前一样有说有笑,他心里很累。尤长靖只能走的快一点,谁知道林彦俊从后面一把抓住他胳膊。 

“走这么快干嘛。” 

“……” 

“尤长靖。”林彦俊扣着尤长靖手腕。天气很冷,他没时间和他在外面耗着。 

他们已经很久没好好谈谈了。这是他们两个人这几天说第一句话,林彦俊突然对他说,“尤长靖怎么办,我最近没有办法喜欢上一个人。” 

完了。 

冬天的风突然呼呼的吹起来。小石子滴溜溜转了个圈,路边树叶掉光了的枝桠在冷风里嗖嗖作响。 

……被发现了吗。 

他这么多天躲着林彦俊,就是因为害怕这句话。尤长靖满腔的心事已经被搅得支零破碎,他不想再听林彦俊火上浇油。 

尤长靖怕他纠缠下去,下力气要挣脱开他的手,不料他想太多,林彦俊根本没想纠缠他。 

他放开尤长靖。“这几天让你躲着我对不起。” 

尤长靖坠下去的心那一刻终于沉入谷底。 

别再说了。隐忍的心情被捅破了说出来就是尴尬,林彦俊最懂得快刀斩乱麻,他会在源头杜绝一切不应该发生的事情,所以现在他要杜绝尤长靖。 

林彦俊仿佛没看见尤长靖煞白的嘴唇,步步紧逼,“我心里早就有人了。” 

别再说了。 

他手往下滑了几公分,突然牵住了尤长靖的手,“他很重,体积又有在大的,简直就是霸道啊,直接把我的心都占满了。” 

林彦俊看着他,眼睛里都是尤长靖的倒影,“我哪还有地方去喜欢上别人。” 

尤长靖瞪大了眼睛,他仿佛在坐过山车,突然被甜蜜撞昏了头,难以置信的看着他,“林彦俊你……”他被吓得语无伦次,“但是是你说如果有喜欢你的人……” 

“告白的部分吗?”林彦俊弯弯嘴角,酒窝甜甜的,他一把把尤长靖往自己这里拽过来,“傻傻的,告白这种事,必须是我先说啊。” 

林彦俊把他环到自己怀里,在他耳边道,“尤长靖,你看,我不是同性恋不是异性恋,也不是自恋,我明明是长靖恋。” 

尤长靖埋在林彦俊怀里,这些天的难过都成了委屈。林彦俊一天到晚要说八百六十句屁话,尤长靖到现在骂他都觉得无力。他只好打林彦俊,“玩文字游戏是不是?害我是不是!” 

“怎么会。”林彦俊把他圈起来,“我以为我表现的够明显了。” 

他是最特别的那个,是林彦俊不会分享给其他任何一个人的特别。 

尤长靖一颗揉皱的心终于被甜蜜泡开,涌上一股幸福的满足。

“你听得见吗?” 

这一句喜欢你。
 

廊坊的冬天风很冷很硬,可是林彦俊有尤长靖抱着取暖,他并不感觉冷。


 

8.
 

刚刚在来全时的路上,陈立农没头没尾的对林彦俊说,“我好心疼尤长靖哎。” 

“为什么?”林彦俊问他。 

“你看吼,”陈立农笑道,“他天天忍受你的鬼脾气就算了,还要忍受你的屁话,真的是,如果是我我也不想理你。” 

陈立农说完,拍拍林彦俊的肩膀,留下他一个人突然定格在风里。 

很早之前尤长靖找林彦俊陪他去全时的时候,李长庚就曾偷偷问过陈立农,“没关系吗这,我总害怕林彦俊会发飙啊?” 

陈立农拍他肩膀,“尤长靖这么有分寸,林彦俊要是真不去,你觉得他能来找他吗?” 

李长庚听完,觉得好像有点道理,若有所思的走了。 

陈立农说的没错。尤长靖最懂得分寸,他知道林彦俊就是装腔作势拿他开玩笑。但尤长靖不知道的是,那天他转过身的时候,一直黑着脸忍他很久的林彦俊终于忍不住,弯起眼角眉梢,笑了出来,酒窝里藏着宠溺。 

下铺有点暗,他的眼睛却是亮晶晶的。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他看着尤长靖的目光是旁人无法窥探到万分之一的温柔。 

林彦俊对待尤长靖的特别,就是特别心怀不轨。

 

评论(81)
热度(291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